竹夭

废文ID肆于时夏

【情诗】 ABO (七) 恍然

七.恍然



女儿冒头⚠️

太A中O

有部分原著线

有私设

全文主打太中,有福森和敦芥的戏份

本章主太中,微量福森





中原中也回来时,一切都变了。


那是很普通的一天,万里无云,中原中也下了飞机,走出机场的路上,他不禁想着:千万不要见到死青花鱼,不然这一天的好心情就废了。

他淡定的推着行李箱,黑西装飒飒生姿,引得了一圈爱慕探究的目光。


仿佛是不经意间,他的目光扫向周遭,却不见那抹栗色身影。


看来,死青花鱼是没有来啊,真好……


中原中也走出机场的大门是,好像看到了某个人。


“呦,我的狗狗回来了啊,有没有想主人啊?”

那张欠揍的脸说着欠揍的话。


“啧,中也真是不温柔呢……”


“有没有给主人带礼物啊……”


往常多少时光,镌刻在心底的记忆。

曾以为永远,奈何世事难料。


中原中也一抬眸,那句“傻子太宰。”已在嘴边,眼前却空无一人。


“傻子……”


回应他的只有万里晴空,微风刮过树叶,是个好天气啊。


没来就没来吧,反正……


他也不稀罕,正好遂了他的意。


桃花洒落,微风不语,好像送别着谁与谁的少年时光……







中原中也走进港黑大楼,原本肃穆的长廊变得更加阴沉,四周的职员也换了几张不熟悉的面孔。中原中也并没有在意,毕竟,港黑作为一个地下组织,日常清洗职员是很正常的事,总之,不会发生在他们身上就是了。


中原中也理了理衣襟,敲了敲首领办公室的门。


“进来。”喑哑的声音想起。


中原中也走进屋内,落地窗前站着一个消瘦的黑色背影。


很难得的,没有爱丽丝,也没有……


没有那个每当他汇报任务时,都要死皮赖脸留在这里听墙角的家伙。


中原中也不禁有一丝恍惚,他,应当是有别的任务吧……


中原中也条理清晰的汇报了这两个月在欧洲的工作进程。


森鸥外没有出声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眼神挑向远方,万里无云,是个好天气。


中原中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看着森鸥外,竟感觉到他身上散发出的浓浓的疲惫与倦怠。这个他发誓要一辈子忠心追随的首领,他从心底敬佩的Boss,不过两个月没见,好像憔悴了不少。


良久,森鸥外开口:


“中原干部,你的搭档,太宰治,前任港黑五大干部之一,叛逃港黑……”

“今后,你不必再接组合任务……”


中原中也低着头,眼帘垂下,湛蓝的眼眸笼上了一层阴影。


“我知道了,Boss……”






中原中也回到那间属于他和太宰治的办公室。哦,不,现在是只属于他的办公室。甫一推开门,有一只死青花鱼正仰着脸对他讨好的笑:


“呦,小矮子回来了啊,我们去吃螃蟹锅怎么样,当然,你请客?”


“你一天天又偷懒……”


中原中也下意识的喃喃了一句,一晃眼,只能看到空荡荡的办公室,少了的一张桌子。抬起头,阳光正好……


中原中也很平静的处理着太宰治走后接手的事务。结束后,已是傍晚,中原中也走出港黑大楼,一路上,总是有人在他耳边聒噪的说个不停:


“蛞蝓真是蠢,这么简单的工作要坐这么久。”


“小矮子还是不长个子啊。”嘲讽的声音。


“我不想工作了,我要自杀!”欠揍的声音。


“小矮子真是无趣,并且不温柔!”控诉的声音。


……


曾有人信誓旦旦一脸认真的说,


“中也是我一辈子的狗狗哦,狗狗是不可以离开主人的……”


往日戏言,终是做不得真。


中原中也一抬眸,

四楼,太宰治总是找各种理由逃班,又被抓回来,一脸不甘的抱着扶手,

三楼,太宰治喜欢在这里卖荒唐又过分的报纸,

二楼,太宰治好像在这里跟他打过一架,

一楼,太宰治常常靠在大门边,勾引着形形色色的女孩子,然后站到他下班,看到他,眼里散发出光彩,笑着冲他挥手,语却是埋怨的,


“蛞蝓就是慢,我订的螃蟹锅要不好吃了。”


中原中也刚想讽刺回去,却发现,长廊里空空荡荡的,港黑的大楼见不得底,只有他一个人。


他突然有些难受。










当中原中也知道自己最喜欢的车莫名其妙的爆炸了之后,他先是笑了一下,随即大笑,然后很开心的开了那瓶某人一直想偷喝他却舍不得的红酒,独自一人,喝到天亮……


一点点,眼睁睁,独自,看着天亮……


中原中也的手下都知道自家干部最近心情很好,纠缠多年的宿敌一朝离开,别提有多高兴了,走在路上,坐在办公室里,就连出任务的时候,都带着一抹笑意。


中原中也的手下很为自己干部高兴,同时也想着,那个老捉弄自家干部的太宰干部走了,中也干部又这么高兴,真是普天同庆。


但他们却不知道,很开心的中也干部在晚上半宿半宿的睡不着觉,又开了多少瓶珍藏多年的酒。


他们唯一知道的是,中也干部疯了一样的接任务,很多很多任务,很开心的完成任务,夜以继日。


中原中也很快就消瘦了下去,他的手下觉得这不妥,但是,太宰治走了,谁又能劝动中也干部,谁又能强制的拉着中也干部玩闹放松呢?


中原中也的手下眼睁睁的看着中原中也的弦越绷越紧,他们突然有些怀念太宰治了,唯一,能治住自家干部的人。


但是,他们谁能找到太宰治呢?


两个月后的一个初秋,中也干部终于晕倒在出任务的途中,中原中也晕过去之前,仿佛闻到了一抹熟悉的栀子花香,一回首,却只抓住虚空……



没有人会一脸嫌弃的在最关键的时候,扶住他了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森先生憔悴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太宰的叛逃,毕竟是自己一心带出的最优秀的继承人;另一方面,太宰治的离开,决绝的背影,加重了他在心底的梦魇……

心疼我森我中。

2.中也这么虐待小姑娘,小姑娘不高兴了,所以他晕倒了TAT

3.隐藏的福森刀。

4.求三连关注评论qwq

5.文中的某些方面可能各有各的理解,迄今为止,福森和太中都各自有各自的无奈,大家无论怎么想都没关系,很高兴你们看到这里,理解实在不同的就当是我私设吧,算ooc好了。




评论(28)

热度(33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